桃花作文300字

余瑞轩   2021-09-20   0

三月,一个令人赞不绝口的月份。

桃花从桃树的枝条里探出脑袋,望着外面五彩缤纷的世界。阳光的映照下,桃花打开了大门,粉色的花瓣,粉白色的花蕊,淡粉的香味,仿佛它们被洒上了粉色的颜料。

微风一吹,桃树的枝头随风摆动,枝头的桃花也翩翩起舞,仿佛有什么好消息似的,把它们乐得手舞足蹈。桃花花苞绽开了,那一瞬间,世界变成了粉色,花瓣是粉色的,微风是粉色的,香味是粉色的,凑近一闻,淡粉的香味流入口鼻,如同吃了蜜一般香甜;如同进入了另一个世界;如同站在了花海里。空中飞舞的蝴蝶,扑上去咬下一口粉色的花蜜,立刻喜形于色,仿佛在说:“啊!太美味了!”于是,也有了粉色的蝴蝶......

俗话说:“桃花一簇开无主,可爱深红爱浅红?”桃花的美,该是没有人不爱吧!

上一篇:

下一篇:春作文3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桃花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桃花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