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的花布头》读后感

李瑜洋   2020-02-23   169

当我听完李圆圆老师讲的绘本《奶奶的花布头》以后,感触很深,我被这个故事深深地打动了。

这个故事主要讲了小獾米丽和她奶奶的故事,故事中讲了小獾米丽的奶奶为了让米丽开心快乐地生活,就用花布头做了很多好玩的有魔力的东西,其中有彩色的大象、帽子形的飞碟,还有打补丁的小丑,但是这些有魔力的东西在晚上月亮升起时都会自动消失,米丽对此感到非常伤心。有一天奶奶也消失了,而奶奶留给米丽的也只有一个用花布头做的普普通通的小花枕,从那以后小花枕就成了米丽的宝贝,米丽天天拿着它,睡觉也抱着它,就像奶奶在身边一样。

读完这本绘本,我感觉那些用花布头做成的彩色大象、帽子形的飞碟和可爱的小丑都是奶奶对小獾米丽深深的爱。我觉得这个故事特别温暖,也非常感动,奶奶非常疼爱米丽,她用她的爱陪伴和守护着她可爱的孙女米丽,其实我们的家人也在用爱陪伴和守护着我们,我们要懂得感恩,学会珍惜。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奶奶的花布头》读后感”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奶奶的花布头》读后感》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