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电以后》绘本读后感

史溢涵   2020-02-26   319

妈妈,请多陪陪我——读绘本《停电以后》有感

最近,我聆听了《停电以后》这个绘本,绘本讲述了在一个普通的夜晚,一个四口之家在停电后的故事。

大家都在忙着自己的事情,爸爸在做饭,妈妈在电脑前工作,姐姐在煲电话粥,主人公小妹妹感到很无聊,因为没有一个人陪她玩。

忽然停电了,家里人都被这突如其来的停电打断了,所有人都放下手头的事情,他们发现原来停电以后心情也跟着放松下来,大人们不再忙碌,孩子们在街上嬉戏打闹,家家户户都沉浸在一片祥和、幸福中,小妹妹一家人也坐在门口一起享受这难得的闲暇时光。

这个故事让我想起了妈妈,妈妈平时也是这么忙碌,为了工作常常忽略我的感受,此时此刻我想对妈妈说:亲爱的妈妈,我知道您平时辛苦的工作都是为了让我有更好的生活,可是,您知道吗?您的陪伴对于我来说是多么重要,看到别的孩子可以在妈妈的怀里任性的撒娇,我是多么羡慕啊!看到别的孩子摆各种造型让妈妈拍照,我有多么渴望啊!看到您每次回家给我带好多好吃的,我心里有多么温暖呀!看到您为了工作,着急上火我有多么心疼!但是,亲爱的妈妈,我不希望您这样忙碌,我更希望您能陪陪我,不然我就长大啦!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停电以后》绘本读后感”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停电以后》绘本读后感》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