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之夜放烟花

马逸奇   2020-02-17   18

记得那一天除夕夜,外公外婆还有姐姐、妹妹和弟弟一起来我家过年。天黑了,就能放烟花了。我和爸爸一大早就准备好了烟花。

首先,爸爸把最大的那个烟花放在地上,它是一个圆柱体的样子,有我膝盖那么高。爸爸让我们站在一边观看,他点了火,“嘭”的一声巨响,彩色的小星星像火山爆发一样喷了出来。我们看得津津有味,叫着跳着直拍手。接着,我们玩那些一根一根的小烟花。火星从顶端飞下来,像小流星一样。我们挥舞着烟花棒在空中画着“爱心”“五角星”“花朵”等各种图形。我仿佛觉得自己变成了一位仙人,正拿着魔法棒呢!等到小火星没有了,上面还有一团小火,我们把它当作小灯,也叫“小火灯”,用它照明阳台。虽然只能亮一小会儿。弟弟不会玩烟花棒,就玩一盒盒的甩甩炮。他一把一把地到处乱扔,吓得我和妹妹提心吊胆,小心脏里面都在劈里啪啦的。

玩着玩着,美丽的烟花都放完了。这些天我们天天呆在家里哪儿也不能出去,我就只能托着腮帮想象那个美丽的除夕烟花夜了。

上一篇:第一次发表作文

下一篇:抗击新型病毒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除夕之夜放烟花”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除夕之夜放烟花》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