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海作文400字

刘妍臻   2020-10-11   14

我的家乡是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这里有美丽的中山公园、壮观的五四广场等许多全国知名的旅游景点。我最喜欢这里的第二海水浴场。

这里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站在海边的沙滩上,向远处望去,只见白茫茫的一片,海水和天空融为一体,分不清哪里是海水哪里是蓝天。远处的海水在阳光的照射下,闪耀着金光。工作的人们放下繁忙,准备高考的学子放下紧张,来到这里,人人神清气爽,个个心旷神怡。

海水涨潮了,波浪一个连着一个向周边涌来,像一座座滚动的水山,海浪撞击着海边的礁石,溅起几米高的浪花,发出“哗—哗”的巨响,像是大海在演奏一曲慷慨激昂的乐曲,让人仿佛看到金戈铁马的战场。

风平浪静的时候,五颜六色的游泳圈漂浮在蔚蓝的海水里。这是来自全国各地的人们在游泳。我穿着爸爸给我买的游泳衣,拿着游泳圈,冲进海水中游起来。一个浪花打来,海水钻进我的嘴里,咸咸的。赤脚走在柔软的沙滩上,脚底痒痒的,仿佛有人在挠着脚心,真舒服!

我喜欢青岛这座海滨城市,喜欢这美丽的海水浴场!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美丽的大海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美丽的大海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