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写景作文400字

顾逸   2021-11-19 18:11:58   0

太阳昏昏欲睡,拉下了夜幕,便沉沉睡去,只留下满天群星和那颗玉盘般的独眼。

晚间公园是那样美。凉爽的空气搭配着琅琅月景,真叫人浑身清爽无比。

当我漫步于园内,远处的朦胧月色吸引了我的注意。只见一只鸟紧贴水面滑行,在不到二米的桥洞下斜身穿过,往上一蹿,便飞向数十米的天空。在它身后,水波荡漾。

走到河边仔细一瞧,我被吓了一跳,一只野鸭见有人过来,慌乱地扑扇着翅膀,一下子就前进了好几米。这突如其来的动静,我一下子就被吓得后退了好几步。

天色更暗了,但人也多了起来。走路的人三三两两在一起,骑车的人快速穿梭在人群间,好不热闹。这使得原本清静的夜晚有了生机。

晚风吹来,像是吹散了白天的热闹,给世界蒙上了一层阴翳,我内心增了几分悲凉:一天即将结束,时光短暂,人生又有多少个这样的夜晚,能心无杂念地与明月清风相伴,静静地与晚风共语呢?

小路旁,喷泉不知疲倦地表演着那变化无常的姿态,星星点点化为雨点落下,又喷出一道美丽的弧线。灯光照映着整道水花,泉水也染上了绚丽夺目的颜色。这奇丽的景象不亚于彩虹那美丽的身姿。

再往前走一段,树林展现在我眼前。晚霞那金黄的颜色也染在树上,使树木也变黄了。绿和黄是多么相配,丝毫不突兀,只是使平日里苍劲的树看起来多了一分低沉。

我真愿沉浸在这晚景之中,向快节奏的生活借一段悠然。

上一篇:

下一篇:描写桔子的作文4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五年级写景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五年级写景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