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一景作文400字

叶沐晗   2021-06-19 19:09:59   0

如果要我来说我们学校的美景,那我肯定会回答:“当然是小花坛的爱字石啊!”

这可不是我的偏心,如果你愿意,有时间,可以听我讲讲,更欢迎你去我们学校参观!

爱字石,是在一块又圆又扁的大石头的正中央,写了一个又大又工整的字——“爱”。而且,爱字石就在中央大道的顶端,校园的正中央。

你可别说:“哟!就是一个石头嘛!”那可不是!中央大道和旁边操场之间,竖着一块又高又长的玻璃,上面分着格子,每个格子里又有不同字体的“爱”字,什么小篆啦、金文啦、甲骨文啦……什么字体都有。

爱字石在一个小花坛里,那花坛里有好些花儿,有蝴蝶兰和小红星等等,百花齐放、五彩缤纷。爱字石后面又种着百年雪松,这意味着附小师生们的优良校风代代相传。

那么爱字石有什么意义呢?请听我细细道来。

小花坛后面有一个大亭子,亭子后面便是校训石,上面刻着八个红字“怀大爱心,做小事情”——这是关于“爱”的最好诠释。

而且呀,爱字石的“爱”和校训石的校训,都是斯霞奶奶亲手写的,虽然她十多年前就去世了,但是她“还在这儿”,因为她的半身雕像在此,她更在我们心中。

这就是我们美丽的校园,我深深地喜爱她,我更爱爱字石,她永远激励着我“怀大爱心,做小事情”!

上一篇:

下一篇:东郭先生和狼的故事新编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校园一景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校园一景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