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一个好地方的作文400字

匿名   2020-09-16   37

1、宁波的美景作文——月湖

宁波有许多美丽的公园,比如:中山公园、日湖、月湖、海曙公园、东钱湖等。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算月湖了。

“三江六塘河,一湖居城中。”这里的“一湖”指得就是月湖。月湖就像是一个圆圆的大玉盘,也像十五的圆月,所以称它为“月湖”。

从镇明路那里进去,首先看到的是一片绿油油的大草坪。草坪上有一些小草。它们三个一堆,五个一群,手拉着手,正在玩游戏呢!

继续向前走,是一个犹如镜子般平静的湖。湖水五光十色,有淡青的、深蓝的、翠绿的,一片片彩色的湖水相互交错着,美丽极了。清澈见底的湖水静静地荡漾着,仔细一看,还有几条小鱼呢。到了七月,荷花在满面上绽开淡雅的花蕾,向人们展示美丽的笑脸。

我们又走到了竹林里,密密层层的竹叶挡住了调皮的阳光娃娃。一阵微风吹来,细长的竹叶发出了沙沙沙的响声。

在湖边的一个小亭子里,坐满了休息的人:有的拿着扇子休闲的扇着;有的在和其他人悄声细语,谈天说地;还有的人在下着象棋。

早上和中午的月湖都十分热闹,晚上的月湖也非凡热闹。

那时,人们都到公园去散步。他们通常会选择走到那条古老的拱桥上散散步、散散心。这座雅致的拱桥上刻着梅、兰、竹、菊的花纹,好像是一幅优美的图画。

夜晚的湖水仍旧那么波光粼粼,一阵风吹来,清凉的湖水闪烁过一丝丝波浪。

月湖,在我的眼里,是宁波最美的湖。我非常喜欢月湖。

2、美丽的西湖作文400字

我们的祖国有许多名胜古迹、风景优美的地方。但我还是最喜欢闻名于世的杭州西湖。暑假的时候妈妈带我去西湖玩。

我们在西湖边呆了整整一天,因为我和妈妈都被那里的风景迷住了。太阳慢慢从东边升起,西湖成了一片红色。再加上西湖她在早上还没有完全散开的那又白又厚的浓雾。白里透红的西湖就像小女孩那害羞的小脸蛋,红彤彤的。

太阳高高挂起,映出了它的笑脸,映出了白云的妩媚。西湖的水真奇妙呀!奇妙得像一面大魔镜;西湖的水真柔呀!柔得让人把手放进去却感觉不到水的波动;西湖的水真绿呀!绿得像一块大翡翠。太阳照着西湖波光粼粼,金光闪闪。

太阳照着翠绿的荷叶和五彩缤纷、千奇百怪的荷花,它们反射着金光。一颗颗小露珠从荷叶上陆续地滚下来,像在滑滑梯。荷花在荷叶的映衬下显得更加娇嫩,那一枝一身雪白的小荷花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

当夜幕降临,西湖就变成了灯的海洋。西湖边上闪耀的灯光,像五颜六色的焰火。我和妈妈一起坐船到湖中,一眼望去马路上一串串明亮的车灯,如同闪光的长河,奔流不息。我们仿佛到了仙境一样。

我这才知道原来书中写的“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是真的呀!百闻不如一见,赶快去看看吧!

3、介绍一个好地方的作文

我的家乡在安徽,它位于中国东部,长江下游,是一个近海的内陆省份,长江和淮河横贵南北。全省东西宽约450公里,南北长约570公里,总面积13.96平方公里,约占全国总面积的1.45%,居华东第三位,全国第二十二位。

在安徽,人们可以品尝到各种各样的美食。安徽省枞阳县的白荡湖里有数不清的鱼、虾、蟹,这里最出名的就属大闸蟹了,这种大闸蟹虽然没有阳澄湖大闸蟹那么有名气,但是味道毫不逊色!要我说这也称得上“美食天堂”吧!

安徽还是许多旅游胜地。小朋友们最爱去的就是举世闻名的黄山。黄山里有迎客松、石头、北海最吸引人注目。迎客松可不像大路边的树,它长得宽大无比,在其他地方是看不到这种树的,除非在那个景点里才能看到。这里的石头奇形怪状,有的像金鸡朝着天都峰叫,有的像正坐在那里纹丝不动地猴子看着北海,还有的像一位仙人正用手指着对面的小路;来到北海,一眼望不到边,真像海娃娃正撒娇地拍打着沙滩妈妈。

相信大家听了我描述的安徽,都想到安徽去旅游,去尝尝那里的美食,看看黄山的样子了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介绍一个好地方的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介绍一个好地方的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