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春联日记400字

王子霖   2021-03-26   0

“快点儿来贴春联,小子想偷懒不成?”瞧,姐姐又在喊我了,没办法,我只好去帮忙了。

我搬起一把椅子,放在门口,姐姐拿着一副对联,一卷胶带扔到椅子旁边,而后拿起一条长对联和一条胶带贴起来。她让我看看歪了没有,于是我只好站在旁边看。“左边点,左边点;右边点,右边点,没错,没错”,我在旁边叽叽喳喳地指挥着,姐姐在椅子上手忙脚乱地贴着,才贴了两张,姐姐就已经满头大汗了。

她怀疑我在坑他,但一直没说出来,剩最后一个福字时候,她终于忍无可忍了,大声喊道:“小子,你是不是在坑我?”“没有,没有,绝对没有,如果我说的不是实话,就天打五雷轰!”“那好,剩下的这个对联你来贴,”好吧,我觉得贴对联挺新鲜的,就拿着对联和胶带战战兢兢地站在椅子上,刚准备贴,就听见姐姐在旁边指挥:“上面点儿,上面点儿,下边点儿,下边点儿。哎呀,歪了......”不一会儿,我就浑身冒汗了。“姐姐,你这就有点儿过分了吧。”

终于,我和姐姐把对联贴完了,我也累得半死,我真想说一声,我太难了!但看到那红彤彤的对联和闪闪发光的“福”,我心里面又特别高兴,因为今年是我第一次贴对联,今年我贴的对联很好,我很自豪!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贴春联日记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贴春联日记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