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数学读后感600字

林颖   2020-02-12   56

其一

看完后我学到了很多数学知识。球体是一个浑圆的立体图形,立体图形就是三维图形,或者叫做3D图形,球体的表面就是三维图形,或者叫做3D图形,形体的表面是一个连续的曲面,球就是一个球体。一个维(1D)图形有长度和宽度,长方形就是二维图形,三维(3D),图形有长度,宽度和高度是立体图形。从前,我并不知道,一维就是1D,也没听说过一维,也不知道一维是线。

其二

《奇妙的三角》讲的是三角的边,运用,角……

三角的边分为两类,一类一样长,另一类不一样长,它的角,是有一样大的,有不一样大小一样60度,直角三角形(有一个角是直角90度),不等边三角形(三条边和三个角都各不相等),锐角三角形(三个角都小于90度),等腰三角形(有两条相等的边,相等的角),钝角三角形(一个角大于90度)。角是三角形的三条边两两相交,相交出来的图形。

奇妙的三角帮助我复习了一遍三角形。

角的大小用度来衡量。度数的标志是一个小小的圆圈(0)

其三

唱歌的线讲的是数学上的线

在数学中,线没有起点,也没有终点。你得想象一条线会从两端无限延长。我们可以在线的两端加上箭头表示两端延长。而射线是一条没有起点没有终点的直线,我们知道它从哪开始,但不知从哪结束。太阳光线也是一样。但是线段是线中自由权利最小的,它的长度是有起点,有终点的,线段可以组成一个图形,比如:三角形,长方形等等。线还有一种比较常见的,也就是水平线,水平线是物体整齐地站在一条线,当然线还分成很多种,地平线,垂线,边界线等等。

同学们我们世界上的线还有很多,你们可以找到后介绍给我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五年级数学读后感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五年级数学读后感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