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草人读后感200字

王奕博   2020-02-10   31

今天我看完了《稻草人》这里面有很多小故事组成。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小故事是"皇帝的新衣"我相信已经有好多人听过这个故事了。

从前有一个皇帝很喜欢新衣服,他有一次外出遇到两个骗子,说:我们的衣服凡人看不见,皇帝不信,叫臣去看都没看见一件衣服,又不想当做凡人就说很好看,我想撒谎是不对。之后他又举行了一场活动,一个小孩说:皇帝没穿衣服。接着很多人笑了。皇帝说:有的人只有死。在这期间死了一千多个人。我想多么残忍的皇帝啊!之后贫民们把皇帝……(王奕博)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稻草人读后感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稻草人读后感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