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故事日记400字

张晋玮   2020-02-10   100

寒冷的冬天又到了,小白兔和小羚羊、小牛、小猪、小熊猫正玩得不亦乐乎。忽然,小白兔听见一个声音:“小白兔,我回来了!”

小白兔循声看去,远处的山坡上下来一个雪人。他戴着尖顶的圣诞帽,长着胡萝卜做的鼻子。脖子上挂着围巾。双手握着滑雪杆,两脚踩着滑雪板。那个雪人就是救小白兔的雪孩子!

小白兔喜出望外,赶紧向他的好朋友介绍:“这就是上次救我的雪孩子。”小猪他们赶紧道谢:“雪孩子,谢谢你,要不是你,小白兔就不会有今天了。”雪孩子说:“不用谢,我们是朋友嘛。”

接着他们一起玩雪,小白兔和雪孩子一起从不远处的山丘上滑下来,小白兔还有点害怕,把眼都闭了起来,生怕一个跟头栽到雪地里爬不起来。雪孩子看见了,就安慰他:“小白兔,不用怕。我会保护你,不会有什么东西绊倒你的。”小白兔听了这才放心。

小猪和小羚羊他们正在玩雪孩子带来的雪橇和滑雪板。小猪因为身体太重了,自己连同滑雪板都陷进雪里了,小羚羊和小熊猫他们使劲儿拉才把小猪拉出来。一看,小猪反而变成“雪人”了。

就这样,他们开开心心地度过了一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童话故事日记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童话故事日记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