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稻草人》有感200字

陈禹衡   2020-02-07   22

我喜欢《稻草人》,这个故事讲的是一天晚上发生了三件让人伤心的事情。第一件事情是一场虫灾把稻草人主人的稻子都吃光了,第二件事情是渔妇没有时间照顾生了重病的孩子,第三件事情是一个失去了孩子的妈妈跳河了,稻草人很想帮助他们,但他一动也不能动,只能在一边看着干着急。最后,稻草人倒在了田中。

我要学习稻草人的热心肠,乐于助人。但是要想帮助别人,自己要很强才行。所以,我要从小做起,好好学习,强大自己,这样才能帮助别人。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读《稻草人》有感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读《稻草人》有感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