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包饺子日记300字

王羽鑫   2021-01-19   4

今天冬至,中午放学回到家,妈妈正在厨房包饺子

妈妈准备的是牛肉大葱馅,一股香味飘进鼻子里,呀,真想咬一口!

我赶紧把中午的作业完成,洗洗手,去厨房帮爸爸妈妈包饺子。我左手拿了一张饺子皮,右手拿起小勺,挖了一勺馅,慢慢地放在饺子皮中间,放下小勺,用右手轻轻的捏了捏。妈妈说:“要用力捏紧,要不会开,会煮烂的。”唉,成了,但包的真不好看。妈妈又说:“练得多了,就会包得好看了。"是的,一个、两个、三个,越包越好。

水开了,该煮饺了,妈妈把饺子一个个放进锅里,他们就迫不及待地跳到水里洗热水澡,用勺子推一推他们,都浮上来了,像一个个胖嘟嘟的小天鹅,煮了有三四分钟,妈妈把它们盛到盘子里。开吃了,轻轻的咬一口,哇,好香啊!今天冬至,家家户户吃饺子,再冷的天都不怕耳朵被冻掉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冬至包饺子日记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冬至包饺子日记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