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饺子日记300字

夏哲熹   2020-12-19   11

以前,总是爸爸妈妈包饺子给我们吃,现在我们长大了,要开始学着自己包饺子了。今天,我请妈妈教我包一次饺子。

首先要准备饺子皮,菜馅,肉馅,开始包饺子了,妈妈说:“先拿一个饺子皮铺在手心,然后把菜馅肉馅包到饺子皮里,接着把饺子皮对接起来,像一个嘴巴合过去,然后一折一折的折起来。”可是第一次我放的馅太多了,折起来的时候皮差点爆掉了,站在一旁的妈妈开口说:“如果直接这样下锅的话,饺子一定爆掉的。首先你的饺子馅放太多了,然后捏饺子皮的时候不够用力。”包到第三个饺子我终于成功了,这样,我按照第三个饺子的包法一直包呀包,和妈妈一起直到饺子皮用完为止,然后包好的饺子一盒一盒装起来,过一会可以放进冰箱冷冻起来。过了一会儿,妈妈说:“要下锅煮饺子了。”大约过了10分钟,饺子煮熟了,我迫不及待的夹了一个吃,呀!真好吃!

吃着自己包的饺子,我觉得特别的美味可口,下次我还要自己包饺子吃。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包饺子日记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包饺子日记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