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子过河看图写话

魏敬琦   2020-11-25   12

在一个炎热上午,小兔子要去河对面找最好的朋友小猫玩,可是它刚走到河边就想起自己怕水,这时它望着碧绿碧绿的河水,心想这可怎么办呀?这时小兔子灵机一动想到我应该可以跳过去吧,它奋力一跳,结果跳到河里,小兔子吓得都哭了,它好不容易才回到原来的地方,这一次小兔子想不到其他的办法了,它伤心的站在岸边,这时小鸟飞了过来对小兔子说:“可以站在一根木头上。”小兔子就跳到河里的一根木头上,结果木头翻倒河里去了,这时它又跳到了岸上,伤心的哭了。

乌龟先生听到了小兔子的哭声,游了过来问:“小兔子,你怎么哭了呀?”小兔子对乌龟先生说:“我过不了河。”乌龟先生二话不说就叫小兔子跳到自己的背上,把小兔子背到了对岸。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兔子过河看图写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兔子过河看图写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