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帮小兔子过河

陈天翊   2020-11-06   21

一天早上,饥肠辘辘的小兔子想吃美味的蘑菇。她四处找,可是已经没有蘑菇。小白兔想了想:”不如去去森林里采蘑菇吧!”

瞧,她快速地拿起篮子赶往森林。小白兔一直往前走,走着走着,遇到了困难。原来她遇到了一条小河,她过不去呀!于是伤心地哭了起来,没办法,只有往回走,还没走几步,就遇到了大象。大象问小白兔:“你为什么哭呀?我有什么可以帮你的吗?”小白兔将事情告诉大象,最后大象背着小白兔,顺利地走到了河对岸。

小白兔心想:“真是个开心的一天,既吃到好吃的蘑菇,又交到了大象这位助人为乐的好朋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大象帮小兔子过河”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大象帮小兔子过河》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