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老鼠吃苹果

林柏超   2020-11-04   10

我是一只不起眼,弱不禁风的小老鼠。

这天,饥饿的我正在觅食。忽然,一个硕大的东西朝我“飞”了过来,我下意识地后退了几步,咒骂声脱口而出:“谁这么缺德,扔过来的东西差点把我砸扁!”生气的我甚至忘了自己是一只小老鼠。咦?等等,我定睛一看,哇!是一个又大又香的苹果。

我两眼发光,飞快地奔向苹果,苹果的香气扑鼻而来。我忘我地啃了起来,我先咬了一口——啊!又香又甜,心想:“还剩这么多,再咬一口吧。”我又咬一口,心里又想:“剩下这么点儿了,没意思。”于是,整个苹果都被我吃完了,好开心好满足!

突然,只听见“喵”的一声——是猫!我落荒而逃,幸好猫踩到了捕鼠夹。

又一声喵叫传来,我连忙跑回了洞里。

上一篇:大象洗澡看图写话

下一篇:不要摘花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老鼠吃苹果”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老鼠吃苹果》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