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有魔法的书想象作文

徐晨熙   2019-12-25   374

晚上,我正躺在床上看一本书,看着看着,就觉得身上痛痛的,脑子晕乎乎的,身子仿佛被一股神奇的力量托了起来。不一会儿,我失去了知觉,等我醒来时,睁眼一看,我居然穿越了!

你们猜我在哪儿?哈哈!我在童话小镇。我的眼前到处是各种形状,各种味道的巧克力和饼干做成的房屋。房子边上种着千奇百怪的植物:有各种颜色的彩虹树,有各种口味的棒棒糖树,还有各种美丽的绿草、鲜花,但是不同的是这些都可以吃,而且很美味。

我摘下一朵鲜花,一边品尝一边向前走去,奇怪的是:大街上一个人也没有,真不知道为什么?我独自一人走在大街上,感觉心里七上八下,害怕极了。走着走着,忽然听见“救命,救命!”的叫喊声。“嗵嗵嗵”在地晃动了起来。“咦,地震了吗?”我咽了一口口水,继续大胆地向前走去。只见一个大巨人正向我这里走来,我非常害怕,一动也不敢动,只好举起白旗投降,没想到大巨人看到我却害怕地说:“我只是想吃点东西。”我撇下一棵糖果树扔给了他,我说:“我是穿越过来的。你们可以告诉我回去的密码?”大巨人一起吃一边说道:“密码是呜卡拉卡拉。”“谢谢你!”

我又回到了现实生活中,这真是一本有魔法的书,我真喜欢它!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一本有魔法的书想象作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一本有魔法的书想象作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