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

陶振宇   2020-01-31   91

今天一上课,只见数学老师抱着一沓数学试卷走了过来。

我们全班死死地盯着数学老师手里的那一沓试卷,我明显感觉到教室里的气氛都变得压抑了起来,我的心跳不由自主地加快了。

数学老师开始报分数了,教室里更安静了,连一根针掉到地上都能听见。这时候数学老师说:“真不知道你们上课都在干什么呢?这么简单的题目全班只有三个同学考一百分的。接下来我报一下分数,陈天牧一百分,袁蕾一百分……”老师每报一下分数我的心就猛得跳一下,已经报了好多同学了,可是没报到我的。我想:这下完了,九十多分的也报过了。完了,完了,难道我考八十多?还是七十多?这时,我终于听到了老师说:“陶振宇……一百分,他不仅考了一百分,而且字也写得很漂亮。”老师还把我的试卷传下去给同学看一看,学习学习我的书写。我深吸了一口气,心总算是平静下来了。

放学以后我的心还是永久不能平静,我想:幸好今天取得了好成绩,而且还被老师朝表扬了一下,如果我要是考不好,我就要被老师和父母批评了。我下定决心,一定要继续好好学习,不能让我的心儿“受罪”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