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文那次玩得真高兴范文

徐艾轩   2020-01-31   80

上次放假的时候,我们全家开车去江苏溧阳的天目湖游玩,当我们看到天目湖里有一个巨大的水上乐园时都兴奋极了,高兴得手舞足蹈。

我们经过一条很长的竹林小路才能到达目的地,走啊走啊,竹林遮住了耀眼的太阳,小路上绿树成荫。一到那里,我就迫不及待地换好泳衣冲向游泳池。水上乐园可真大呀,里面的项目看得我眼花缭乱,不知道玩哪个好。我们先来到了宝贝乐园,里面真是丰富多彩,有喷淋小屋、下雨树、管子瀑布、喷气机,还有弯滑道冲浪,非常刺激,让我玩得意犹未尽。我最喜欢的项目就是音乐广场里的大波浪,我穿着救生衣在水池里漂来漂去,两条腿在水面下还可以踢来踢去的可好玩了。突然一阵浪花把我冲到了岸边,那水冲在身上冰冰凉凉的舒服极了!大伙高兴得连声尖叫,呼声一片。

我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有机会我还想再去,那次玩得真高兴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三年级作文那次玩得真高兴范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三年级作文那次玩得真高兴范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