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水上乐园玩

陈张瑞   2021-03-31   0

暑假里最吸引人的就是玩水,磨了好久,爸爸妈妈终于答应带我和妹妹去水上乐园玩一次。

一到水上乐园,我就惊呆了!那边有儿童欢乐水城、海底高速、漂流河、欢乐海洋等各种游乐项目,真是应有尽有,看得我目不暇接。

换好了衣服,我就迫不及待地投入了水的怀抱。哇,水清清凉凉的,身上的炎热感立马消失了,太舒服了!

正当我陶醉不已的时候,头顶射来一股水,我回头一看,呀,爸爸正拿着水枪攻击我呢!这一回头,本来只打中我后脑勺,这下好了,水全射在脸上了,眼睛都睁不开了,匆忙中,我还滑了一跤,直到我连连求饶,爸爸才停止了攻击。我想,这次是没有防备,等到我真正发挥实力的时候,就有好戏看啦!于是,我向爸爸宣战:“爸爸,你敢不敢光明正大地和我较量一场?”“那有什么问题?”爸爸二话不说就答应了。

在妈妈的一声“预备——开始”之后,我立刻找地方隐蔽起来,同时拿起手里的水枪猛吸水。我边吸水边观察外面的情况,只见爸爸仗着他是大人,毫无畏惧,也不躲藏,直接往我躲藏的地方走过来,边走还边拿着水枪发射。可是我有柱子掩护,水都射在柱子上面,我根本不怕。我暗自窃喜,把水枪吸满水,假装被爸爸射中,等爸爸靠近的时候,我出其不备,向爸爸发射出了“超级连环炮”,对着爸爸的头就是一顿猛射。这时,爸爸水枪里的水已经射完了,来不及装水,只能坐以待毙,结果可想而知,爸爸被我打得连连后退,差点滑倒在水池里。

“耶!我赢啦!”我兴奋得一蹦三尺高。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去水上乐园玩”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去水上乐园玩》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