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拿手好戏——折纸作文600字

高戈辉   2020-01-31   1372

拿手好戏?我的拿手好戏是折纸,相对于音乐、诗歌、绘画、我最擅长的还是折纸。说到折纸,我还真有故事可讲!

一次下午放学,家里没人,写字台上放着一支红艳艳的折纸彼岸花,有点像山丹丹花,嫣红的花瓣,金黄的花蕊,组成了一个令人惊艳的大花球。

我爱不释手,翻来覆去的看个不停,在好奇心的驱动下,不由自主的把花球拆开了。拆了容易,再合起来就难了,我摆弄了好半天,就是搞不定,一会爸爸回来不挨骂才怪!

刚想着,就听到院子里有脚步声,我慌忙把它藏起来,假装正在写作业。“咦,我的花呢?”“什么花,我没看见呀!”,爸爸一皱眉,不经意的一笑,“哦,可能是让猫给叼走了!”我不敢说话。

在以后的几天里,我一有时间就偷偷的拿出来,慢慢的研究,细细的揣摩,我终于把它做了出来,为了达到完美,还用自己的零花钱买了红色的彩纸,结果做出来的和爸爸的一模一样。

放学的时候,我把两支彼岸花早早的摆在了写字台上。爸爸回来一看。“吆,猫又把它给叼回来了,还叼了两朵,好聪明的猫呀!”,我们会心的笑了。

这不,今年元旦的时候,送给英语老师的是一个带着花篮的脚踏车,希望她新年里硕果累累,满载而归;给数学老师的是彼岸花和菠萝蜜,彼岸即心灵,蕴含着万物不休的意志,菠萝蜜祝她的生活甜甜蜜蜜;给语文老师的是心状态花瓣的摩天轮,祝她好运转转转,桃花朵朵开!

收到礼物可惊讶了,还以为是从哪儿买的呢,有的老师也想要,快期末考试了,我真的是做不出来了,光一个摩天轮就做了半个来月。

同学们以为我的拿手好戏是魔术,老师以为是唱歌,其实是折纸。这次展示的只是我的冰山一角,哈哈,吹个牛谁不会呢!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拿手好戏——折纸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拿手好戏——折纸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