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冒险岛一日游

吕昕特   2021-01-12   13

七月底,爸爸、哥哥、姐姐和我顶着烈阳到冒险岛玩水。我们开着车来到了目的地,四人买完票进去,换好衣服,便开始了这段旅程。首先来到的是离我们最近的一个项目,我们三人迅速冲了上去,而老爸则当起了旁观者。在排队的时候,经验十足的哥哥对我说:“玩这个项目时你最好捏下鼻子,因为我以前就是被这个呛水的。”

我牢记哥哥传授的经验,轮到我们时,哥哥首先下去,毫无动静。姐姐紧随其后。而我最后一个下去,我迅速上前,捏紧鼻子。等观察员跟我说可以下去了,我就松开了手,我进入了一个通道中,里面黑漆漆的,一点光都没有,等到有了光,我才发现已经下坡了,“啪”的一声,我掉进了水中,幸亏我有泳镜,要不然眼睛都要进水了。

哥哥姐姐将我拉起来,我们从出口走出去和爸爸汇合,我们问爸爸:“我们要去玩‘大喇叭’,你敢不敢一起去?”“一起!”爸爸爽快地答应了,我们把他拉到了“大喇叭”入口处,排队等待。等排到后,观察员让我称一下体重(因为这里体重要求70斤以上才能玩),很庆幸我达到了标准。于是我们就上到了出发点,要开始玩了!

我们坐上了漂流的皮划艇,随着指示灯变绿,皮划艇迅速进入隧道,“啊!”随着爸爸的尖叫声,刺激的旅程开始了。

“啊啊啊!啊啊——”爸爸吓得一路尖叫。“最刺激的还没到呢!”姐姐喊道。我其实并没有怎么怕的,但里面没开灯黑漆漆的,再加上老爸的尖叫声令我有点儿紧张。忽地一个转弯,漆黑的环境一下子变亮了。“最最刺激的来了!”哥哥大声喊道。随着哐当一声,我们又进了一个隧道,“啊啊啊啊啊啊!”我们的尖叫声更大了,皮划艇从高处直接冲下去了,而且速度很快,伴随着一阵急速下坠的失重感。尖叫声伴随着皮划艇一路向下,一个急坡之后,便到了张大着的“大喇叭”处,皮划艇顺着喇叭的弧度一路向上,急剧的加速伴随着飞扬的水花,一时间我竟然有一种要冲上云霄的错觉。之后便是接近九十度的垂直下坠——所有人都牢牢地抓住把手,不敢有一丝丝松懈。

下船之后,爸爸似乎是晕头转向的,扶着旁边的栏杆直说老了老了,并且表示自己后悔了。

之后我们又玩了漂流、彩虹桥、模拟冲浪器等等。透明的皮艇在水中缓缓漂动,载着无数清凉;六大章鱼滑道飞扬着青春的活力与激情;至于模拟冲浪器,唉,别提了,我刚一上去就被那浪头给拍到了岸上……

夜幕降临,乐园里灯火通明,人们都开始向一个地方汇聚。

广场的前面是一个巨大的沙滩泳池,泳池的内部是一个舞台,五光十色的霓虹摆动着,“动次打次”的动感乐声引领着沙滩上的人们,飞扬的水花,点燃了人们的热情。而最里面是一个造浪机,五米高的浪头呼啸过来,前排的人们被冲到了高处,“啊啊啊啊啊啊!”全场沸腾着,欢呼着,又笑又闹,大家都不分是熟悉还是陌生,互相击掌拍水。浪头终于过来了,我和哥哥牵着手,憋住气,奋力一跃,浪头的强势带着我们向远处去,仿佛奔向未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丽水冒险岛一日游”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丽水冒险岛一日游》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