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发生的一件事日记400字

丁子彧   2020-01-30   38

星期天早上,妈妈一大早就催促我起床收拾东西,我报的兴趣班较多,带了这个包又要带那个包,大的、小的、提的、背的两只手都没法拿,真是累晕我了。

下午古筝课的时间到了,我准备提前把指甲带上去上课,我把古筝的包翻了个底朝天,指甲不知道躲哪里了。时间一分一秒的在奔跑,上课的时间马上要到了,指甲还没是没有找到。没办法,只有临时去老师那里借一副了。

晚上,我和妈妈回到家继续找,还是没有找到。指甲没找到我也坐立不安,都快要急哭了。妈妈说:“别着急,我们仔细回想下今天经历过的事情”。妈妈说:“宝贝,肯定是放在外公那里,别担心!”我半信半疑,心里还是有些忐忑不安,要是找不到,明天学校的古筝训练怎么办?

妈妈马上给小姨打电话,让小姨在外公那里仔细地找,小姨翻箱倒柜,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在外公那里找到了指甲。听到这个消息,我的心终于安定下来了,再也不用为指甲的事发愁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寒假发生的一件事日记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寒假发生的一件事日记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