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兔子作文400字

王语彤   2020-06-15   15

“六.一”节,我回家看到爸爸给我买了几只小兔子,有白色的、灰色的,还有黑色的,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那只小白兔,我给小白兔起名为“小白”。

小白的毛发白如雪,耳朵长长的,一双圆溜溜的眼睛像两颗红红的圆宝石一样。几根胡须长长的,只是有一点不显眼。鼻子小小的,看起来有点粉粉的。下面还有一个三瓣嘴,三瓣嘴里面还有二十八颗牙齿,其中两颗是露在外面的。它的四肢很短,爪子倒是很锋利,还有一个圆圆的小尾巴粘在后面。

小白最喜欢吃蔬菜,从来不挑食,不管给它什么蔬菜,它都吃。其中它最喜欢吃的还是脆脆的胡萝卜。它吃饭的时候,嘴里发出“咔嚓咔嚓”的声音,看得我都想吃了。

小白也很爱干净,每次吃完食物的时候,都要用小手擦洗一下自己的头、脸、嘴巴和耳朵。

小白的毛发也很柔软,用手揉着非常舒服,像在摸棉花一样。

它非常爱睡觉,每次在它吃饱喝足的时候,就睡觉了,有时都能睡一两个小时呢。

这就是我家的小兔子,我非常喜欢它。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家的小兔子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家的小兔子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