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只兔子

张抒涵   2020-04-15   65

“该去写作业了!”妈妈叫道。

“唉,要是可以不写作业就好了。”我说。

要是能变成一只兔子就好了。“扑哧!”我真的变成了一只兔子!

我高高兴兴地跳出家门,在绿油油的草地上,嬉戏,玩耍,开心极了!我心想:这下没有人再叫我了吧,真开心啊!

清晨,我从我的小窝里跳了出来,小鸟悄悄地告诉我清早飞行的快乐,在池塘边小鱼告诉我昨夜的好梦。

到了中午,我到菜田里运了一些萝卜和卷心菜当冬天的粮食。

到了晚上,我吃完了热乎乎的晚餐后,准备睡觉了。可是我怕黑,要是在家里的话,爸爸妈妈就会陪我睡觉,好想要爸爸妈妈陪我睡觉啊!

“该起床啦,小懒虫!”妈妈叫我。我吃完早餐开开心心去上学了。心想:还是在家里好,我以后再也不会想着变成一只兔子了。

上一篇:我的春节

下一篇:一根有魔法的笔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假如我是一只兔子”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假如我是一只兔子》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