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最可爱的人

柏子鹏   2020-02-15   58

2019年底,我国湖北省武汉市突然爆发了一种不明原因导致的肺炎,并逐渐蔓延至全省、全国甚至国外。不久,科学家们证明这是一种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起的肺炎,因其传染性很强,感染人数也越来越多,形势非常严峻!

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中华大地上打响了,而武汉成为疫情最严重的地方!武汉感染的人数占全国总感染人数的近40%。武汉告急!在这个最危难的时刻,全国许多医护工作者,第一时间挺身而出,支援武汉。那里最危险,但他们不顾自已的生命安全,逆向前行!他们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健康当成第一位,救死扶伤,是他们最大的承诺和担当。他们是白衣战士,是打倒病毒的勇士,是守护我们健康的钢铁长城,是人世间最可爱的人!

感谢战斗在一线的叔叔阿姨们,正因为你们的临危不惧和辛勤付出,才有了我们的平安和健康。希望你们早日平安归来,我们在这里等你们!

加油,武汉!加油,中国!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致敬最可爱的人”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致敬最可爱的人》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