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想法作文250字

刘思雯   2020-01-17   106

每当经过我家的阳臺时,我都会觉得那十分空荡,我突然有了一个想法,我要把它变成一个可爱又美丽的小花园。

就这麼愉快的决定了,我去家楼下的一家花小店,买了一些种子。有水仙花种子、太阳花种子,凤仙花种子……有含羞草、薰衣草、有三角梅,然后再买一些大大小小的花盆,圆的,方的,星形的都买了一些。

东西买回来就可以开始打扮小花园了!首先要把花盆一个一个的放到阳臺上,接著把土放到花盆裡,然后我把种子一个一个的放到土裡,最后我给它浇水、施肥。接下来我就可以等待著阳臺变成花园了。

我的想法可真好。说做就做,我就动身和妈妈一起去买东西啦!

作者:刘思雯,香港青年协会李兆基小学四年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有一个想法作文2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有一个想法作文2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