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动物园看大熊猫

周圣恩   2021-10-20   2

今天,妈妈带我去动物园。在动物园里我看到了许多动物,但是最有趣的要数憨态可掬的大熊猫了。

大熊猫胖乎乎、圆滚滚的,很惹人喜爱。它们的头部和身体都是白色的,只有眼圈、耳朵、肩部和腿是黑褐色的。特别是眼睛周围那对黑黑的眼圈,让人看着好像是大熊猫戴了一副墨镜。它那笨拙的动作和走起路来东张西望的神情,显得非常可爱。

动物园里的大熊猫,经过训练还会表演许多节目呢!我最喜欢看大熊猫翻跟头。它团成一团,活像个大皮球。

大熊猫睡觉时也不老实。有时,它用前爪轻轻地拍着肚子;有时,它两腿一蹬,就翻个身。我还以为它睡醒了,其实它又睡下了。它睡醒了就翻身起来,好奇地望望人们。

大熊猫吃东西的时候,常常直着身子盘腿坐下,前爪抓住鲜嫩竹子往嘴里送。它爱吃鲜嫩的竹叶,吃饱了还得用水润润喉咙。它走到水池旁,俯下身子,前腿靠着池边,低下头,咕嘟咕嘟地喝起来。看它那副模样,真是让人发笑。

大熊猫是世界上特别珍贵的动物,是动物园中的宠儿。它的一举一动,都会给成千上万的游人增添无穷的乐趣。

我喜欢大熊猫!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去动物园看大熊猫”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去动物园看大熊猫》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