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帮小狗洗澡

牛鸿儒   2020-01-08   25

有一天,我家小狗又出去玩了,它回来后,我一看,差点把我气晕过去。小狗身上全是泥巴,变成了一只名副其实的小泥狗。

我只好去帮小狗洗澡。我把小狗抱到洗手间,我拿起沐浴露,给小狗搓了起来,我抱住它的身体搓呀搓呀,搓了好几遍,终于搓干净了,又用水给它冲干净,我又拿起毛巾给它擦起身体来。刚开始,小狗一点都不配合,身体扭来扭去。于是我放慢了动作,轻轻地给它擦,它慢慢地终于配合了我,乖乖地安静下来,一会儿,我就擦得干干净净了。小狗对着我汪汪汪地叫了起来,我猜它一定是在说:“谢谢你,小主人,我现在感觉好舒服呀!”

它出去后,一些它的小狗朋友得多羡慕他呀!

它回来后,很快地抱住了我,还汪汪汪地叫个不停,好像是在说:“太谢谢你了,你是我最好的小主人!”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帮小狗洗澡”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帮小狗洗澡》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