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给小象洗澡看图写话

于淼   2020-11-05   25

星期六,炎热的太阳挂在天上,树木茂盛。周围还有一条清凉的小河,几只自由自在飞翔的小鸟,大自然可真美!

一只象妈妈带着宝宝一起出去玩耍。

大象的身子像一堵墙,腿像四根粗粗的柱子。大象的耳朵像两把大扇子,可以给自己降温。它的鼻子很长,不管多重的木头它都能举起来。最有趣的是大象的鼻子还可以喷水,甚至还可以呼吸,大象还是个游泳高手。

它最喜欢吃的是香蕉、苹果、青草。大象还喜欢群居生活,大象的鼻子可以打招呼,还可以捡一枚硬币。大象的鼻子是它强大的武器,遇到危险就能用到。大象屁股后面的尾巴还可以赶走蚊子呢!大象可真厉害呀!

这就是我喜欢的大象。

上一篇:团结就是力量

下一篇:我爱美丽的春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大象给小象洗澡看图写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大象给小象洗澡看图写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