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给小象洗澡看图写话

王冬辰   2020-11-04   142

在非洲夏天的一个上午,大象妈妈带着小象宝宝去河边洗澡。

大象的鼻子像个水管,它的鼻子能卷起一根大木头,还可以拿起一根针,像人类的手一样灵巧。两只耳朵像巨大的扇子,腿像四根又长又粗的柱子。

因为天气很热,小象怕热,大象妈妈就想给小象宝宝洗澡。因为大象的鼻子上有两个凸起,所以它用鼻子一吸,水往小象宝宝身上慢慢地喷。

小象说:“妈妈,好凉快呀!”小象接着说:“妈妈,我饿了。”于是大象妈妈找了一些花生和香蕉,小象和大象妈妈吃得可欢了。小象说:“妈妈,我今天过得很开心,谢谢你!”大象妈妈说:“不客气。”

我从这个故事知道了大象们的友爱之情,它们友好相处、齐心协力,真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

上一篇:坚强的小草

下一篇:我最害怕的事情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大象给小象洗澡看图写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大象给小象洗澡看图写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