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洗澡

黄梓皓   2022-07-19   0

2022年7月10日 星期日 晴

今天晚上,我在浴室里洗澡。

爸爸妈妈说我长大了,让我学会自己洗澡。我先是打开水龙头,花洒就哗啦啦地流下了水,我站在花洒下,把自己身上淋湿。之后,我把水龙头关掉,用毛巾搓洗身上的肌肤。接着,我用洗发水把头发全部涂匀,用手反复抓头发,把沐浴露倒在毛巾上,把全身擦洗一遍。这时,我发现抓头发时,头发上出现了很多圆圆的泡泡,用沐浴露擦洗身上时,也会出现很多泡泡。然后,我再打开花洒把头发和身体冲洗干净。最后,我用干毛巾反复擦干头发和身上的水。擦干后,我闻到身上有一股香香的味道,感到非常舒服。

今天,我学会给自己洗澡了,心里真高兴!爷爷奶奶也夸我长大了,学会独立了。以后,我要坚持自己洗澡。

上一篇:做早操

下一篇:做核酸日记1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学会了洗澡”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学会了洗澡》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