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给小象洗澡看图写话

许梦菲   2020-12-12   9

不爱洗澡的小象

小象天生就不爱洗澡,其他的动物都不喜欢跟他玩。

一天,小象在家闲着无聊,就出去找朋友玩。他来到游乐场,发现小白兔和小猴子在玩滑滑梯,就跑过去说:“我能和你们一起玩吗?”小白兔说:“不能!你看你身上那么脏,万一把我们的身上也给弄脏了怎么办?”小象只好垂头丧气地走开。

他来到秋千旁边,又看见小熊在上面荡秋千,就说:“我……我能不能和你一起玩秋千啊?”小熊生气地说:“你身上那么脏,如果把我身上也弄脏了,那你就完了,快走吧!快走吧!”这次小象是哭着回家的,因为小朋友们都不和他一起玩游戏。

小象跑回家后,对妈妈说:“妈妈,我要洗澡,我要和小朋友们一起玩。”妈妈连忙放水给小象洗澡。小象洗完澡就飞快地跑出去和小伙伴们一起玩。这时,小伙伴们再次见到小象,都差点认不出来了,就高兴地和小象一起玩游戏啦。

从此,小象再也不敢不洗澡了,因为他知道只要自己不洗澡,不爱干净,小伙伴们就不会跟自己玩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大象给小象洗澡看图写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大象给小象洗澡看图写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