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洗澡看图写话

桑子昂   2020-11-04   79

炎热的夏天,大象们去小河边洗澡。到了地方,有一片茂密的森林,旁边就是清凉的小河,耀眼的太阳照射着大地。

大象的鼻子长长的,它们可以用鼻子来吃饭。大象的鼻子像一面墙,腿像四根柱子,耳朵像大扇子,牙像两把弯弯的剑。

站在小河边,小象说:“妈妈,我好热,你能给我洗澡吗?”大象妈妈说:“好的,儿子,我现在就给你洗澡。”小象说:“哇,好凉爽呀!妈妈,再来一点。”大象妈妈说:“儿子,不能冲多凉水,会感冒的。”大象妈妈又说:“我在你的身上喷点泥沙,这样蚊子就不咬你了。”小象说:“谢谢妈妈。”

大象的性格很温和、善良,大象喜欢吃树叶、香蕉等。它和它的队伍生活在一起。它的本领好大,可以吸水,还可以搬重物。

我们要保护大象,因为大象是我们的好朋友。

上一篇:我爱美丽的春天

下一篇:小老鼠吃苹果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大象洗澡看图写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大象洗澡看图写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