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想法优秀作文

王泽浩   2020-01-03   42

我的爸爸非常爱看手机,每天从早到晚几乎都在玩手机。

由于他看手机太入迷,别人给他说话时,可能要说三四遍他才能听见。记得有一次,妈妈给他说了一句话,他一直没反应,仍然在津津有味地玩手机,妈妈一下子生气了,把爸爸大骂了一顿。还有一次,爸爸在玩手机,别人给他打电话他也不接,最后又被妈妈骂了一顿。

爸爸经常玩手机,每次我问他问题时,他都不理我,好像我们俩是陌生人一样。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帮爸爸改掉这个坏习惯。

有一天,我对爸爸说:“爸爸,你每天只有四个小时的时间玩手机。因为你最近很少和我说话,我非常伤心。”“可是我有可能戒不掉手机瘾啊!”爸爸狡猾地说。“那我就监督你。”我认真地说。

第二天,我又看到爸爸在偷偷玩手机。于是,我走过去,拍了拍他的肩膀。爸爸一看是我,不好意思地放下了手机。

就这样,过了一个月,爸爸慢慢地改掉了爱玩手机的坏习惯。

自从爸爸戒掉了手机瘾,他一下变得开朗起来,一有时间就和我聊天,还给我讲笑话,我们家多了很多笑声。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有一个想法优秀作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有一个想法优秀作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