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海底捞

常凯歌   2019-12-27   46

今天,叔叔带我们去邯郸海底捞了,叔叔买了一些小零食,让我和妹妹在车上吃。1小时30分钟后,我们就抵达邯郸了。我们把车停到了地下车库。到了大厅,来到海底捞门口,服务员给我们找好了坐位。

“叔叔,我好饿呀!”我有气无力地说。“

“我马上点!”叔叔说。叔叔拿起菜单,一下子点了好几盘羊肉和牛肉,就点了一个疏菜。我问:“叔叔,这么多咱们能吃完吗?”

“肯定能吃完!”叔叔肯定地说。

不一会儿肉、菜就齐了。我、妹妹和叔叔一起往锅里放肉、菜。大约20分钟后,火锅就沸腾了。我尝了一块牛肉,“哇!我简直来到了美食天堂!太好吃了!”由于我太饿了,我直接吃了十几块牛肉和五块羊肉。最后,果然不出叔叔的所料,火锅果然被我们仨给吃完了!服务员还送我和妹妹一人一个小玩具和一袋零食。

时间过地飞快,不一会儿就回到了家。

今天真是太幸福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吃海底捞”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吃海底捞》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