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的一天日记250字

李睿一   2020-10-13   19

今天上午,妈妈带着我和姐姐、弟弟去看马戏团。

到了那里,里面人好多好多啊!妈妈给我们仨找位置坐下,大家都在期待这场精彩的演出,我心里特别兴奋!

表演开始了,一位漂亮的小姐姐,表演了杂技,身体好柔软,还有和大哥哥的高空表演,太精彩了;接下来是小狗排队、钻圈和滚筒的表演,好搞笑;还有山羊走独桥,小猴子倒立,黑熊走栏杆,还有狮子走独木桥......。欢呼声最高的是叔叔们的表演,在高空接人,一个跳,一个接,如果配合的不好,会摔下来的,但是他们做到了,没有失误,我真佩服他们的勇敢!

时间过得真快,表演结束了,回家的路上我们还在聊着马戏团精彩的表演!我们今天都很开心

上一篇:国庆节日记150字

下一篇:第一支钢笔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开心的一天日记2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开心的一天日记2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