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人300字

吕昕妤   2019-12-16   62

在熟悉的人中,我最喜欢的是我的爸爸。他严肃而又幽默,给我的生活带来无尽的快乐

爸爸满脸胡子,眼睛本来大大的,可是总也睡不醒。他是我家的大懒虫,每天早上九点才起床。他也是家里的磨蹭大王,穿个衣服都要十几分钟,吃饭得半个小时。

只要在家,爸爸整天都在玩手机、看快手、玩微信。

有一次,妈妈看到爸爸拿着手机不放,就拿起笤帚冲着爸爸飞速走去。爸爸发现了,赶紧放下手机,跑到厕所里。等妈妈放下了笤帚,他才出来,连声对妈妈说对不起。

爸爸开心的时候会扫扫地,不开心的时候就睡觉吃东西。

当然,他还是很爱我的。我要什么,他就给我买什么。我想去游乐场,他二话不说马上领我去。

这就是我的看上去很凶其实一点都不凶的爸爸。

上一篇:这儿真美作文200字

下一篇:拔草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最喜欢的人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最喜欢的人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