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童话作文400字

匿名   2020-10-02   16

有一天,小黑狗碰见了一只漂亮的天鹅,天鹅在水中欢快的游来游去。小天鹅看见小黑狗,心里想:怎么还有这么丑的狗呢?不一会儿,小天鹅大声喊:“小丑狗,你敢下来游泳吗?“

“不敢,天鹅兄弟。“小黑够谦虚的回答。

“我还比你漂亮,你看我白白的身段,一双大大的翅膀,而你,黑黑的皮毛,四条难看的腿。“天鹅说着,带着更加轻蔑的神气。

“虽然我不比你漂亮。“小黑狗争辩说,”我有朋友,非常的快乐,而你却一个朋友也没有。“天鹅愤怒的说:“住嘴,就算我没有朋友,我也一样非常快乐,我不需要朋友。“小黑狗不在理会天鹅,去找小伙伴玩了。

就在这时候,一只狼偷偷潜入水中,天鹅毫不知情,在那里哼着小曲,狼趁机咬住了天鹅的翅膀,天鹅想飞也飞不起来了,只能大声呼救。这时,小黑狗和他的伙伴们听到了天鹅的呼救,立刻赶了过来,看见大灰狼要吃天鹅,小黑狗和他的朋友们有的向大灰狼扔石子,有的向大灰狼扔树枝,还有的向大灰狼泼水。大灰狼哇哇直叫着,一溜烟地跑了。

天鹅害羞地说“谢谢你们救了我,我当时真不该那样对你。”小黑狗说“以后不要再看不起别人了。”“好的”,天鹅肯定的说道。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动物童话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动物童话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