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规矩

柳熠朵   2020-08-11   43

我家的规矩可真多呀,不能做这个,不能做那个。

有一天,我在吃晚饭的时候一直挑食,妈妈说:“不要挑食!”,我还是不听,结果妈妈火冒三丈,一把把碗抢过去,放到电磁炉上,我对妈妈说:“我再也不挑食了。”

又有一天,我要睡觉时,正在关窗户,妈妈忽然走过来了,看到我关窗户就说:“不可以爬上窗户。”我就下来了,妈妈就帮我关窗户,然后我就向她保证再也不爬桌子了

还有一天,我在睡觉时,一直乱动,结果被妈妈发现了,进来一把把我拖起来说:“不可以动!”我就向妈妈道歉,后来她放了我。

这就是我家的规矩,你家呢?有什么规矩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家的规矩”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家的规矩》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