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小公园

蒋奕宁   2019-12-08   40

清晨,一缕阳光照在我们小区的小公园里,这是一座美丽的小公园。

春天,树木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迎春花露出她那小巧的脑袋,展开甜蜜的笑容,仿佛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夏天当太阳烤在大地时,我们不妨到小公园的山上去纳凉。紫藤花一串串地挂在花廊上跟我们打招呼,呼唤着:“快来乘凉吧!”

秋天,枫叶像一个个红色的小巴掌,好像在跟小朋友们击掌。旁边的枣子越看越生气,结果把脸都气红了,大人们见状,立马挥起竿子打枣子给孩子们吃。

冬天,雪花飞舞,可腊梅花仍然在冰雪中开放着,就像王安石笔下的《梅花》:墙角树枝梅,凌寒独自开。

这就是我们小区的公园,一座美丽的小公园!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美丽的小公园”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美丽的小公园》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