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晨练

张奥博   2021-12-21 14:35:03   0

星期天的早上,空气清新,温暖的阳光洒落在大地上,小草小花在太阳公公的照耀下亮闪闪的。妈妈带着我一起去公园里晨练。

公园里人山人海,热闹极了。中间空地上有几位老奶奶在练习舞剑;老奶奶后面的老爷爷在打太极拳;左边小路上的小哥哥在跑步;下面的空地有两个小朋友正在比赛拍皮球,他们练得真开心啊!

我和妈妈在跳绳,我们也不能服输。我抓住绳子的两头迅速地甩动起来,绳子在我的脚下和头上一闪而过,像彩虹似的翻飞起来。妈妈跳得也很快,脚尖“哒哒哒”地踩着地面,好像一个熟练的钢琴师在弹奏美妙的乐曲。

通过每天的晨练,我们的身体越来越强健。

上一篇:

下一篇:快乐的课间看图写话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公园晨练”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公园晨练》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