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公园的作文500字

张瑶菲   2021-02-24   1

在我家旁边的香蜜公园内,植物和动物不计其数,这里是一个散步的绝佳去处。

清晨的香蜜公园,不时地传出各种鸟的鸣啭声,有清脆的、响亮的、也有高亢的,如同一首美妙的合唱,使我总忍不住要向公园望去,看看被雾包裹着的公园,在清晨阳光的照耀下是那么神秘,那么令人向往。走到公园中,沿着小道走几步,便会看见一大片树荫遮着的草地。这草地上什么都没有种,只有那片深绿色的小草,整整齐齐,像一块平整的绿地毯。小草每天都在随风舞动,接受着雨的滋润。日复一日,年复一年,默默地装点着人们的生活环境和记忆。

春季的一天,我像往常一样去散步,无意中发觉现有一只小鸟时不时落在草坪上,它的羽毛白如雪,一双瞪得大大的黑眼睛环视着草地,蜡红色的尖嘴里叼着颗小种子,很熟练地将种子埋进土里。小小的身影,却是那么坚定,像是在举行一种特殊的仪式。后来,几乎我每次去公园,都能见到它的身影,几个月后,我再次经过,惊奇地发现草坪上长出一朵小白花。我凑近一看,那白花的色彩与小鸟的羽毛格外相似,晶莹的纯白色中反射出一丝微弱的荧光,我轻轻地摸了摸它柔嫩的花瓣,仿佛刚刚出生的婴儿的脸颊。这时,那只鸟竟然也从树上飞下来,又将一颗小种子埋进土中。它抬头一看,见着了那朵白花,歪着头,轻轻地啄了啄白花,目不转睛地看了许久,又在花旁跳来跳去,好像露出了自豪的微笑,又好像是在庆祝,很久之后才满意地飞走了。

现在,那片草坪上已经长出了一小片白色的花丛,看起来颇像一片小花海,给绿画布添上了一抹绚丽的白色。只是,小白鸟又去哪了呢.....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描写公园的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描写公园的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