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送小鸟回家看图写话

褚政霖   2019-12-12   323

星期天的早晨,阳光明媚,空气特别好。小明和弟弟手牵着手在公园里玩耍,他们欢声笑语,玩得不亦乐乎。

突然有一只小鸟从树上落了下来,还叽叽喳喳的叫个不停。小明和弟弟连忙跑过去,小心翼翼地捧起小鸟,原来是一只刚刚出生不久的幼鸟,羽毛都还没长齐,应该还不会飞。弟弟说:“鸟妈妈肯定很着急,我们把它送回家吧!”他们仰起头一看,树上有一个大鸟窝,还有几只小鸟在拼命的叫喊,好像在呼叫它们的同伴。可是大树那么高,我们怎么把它送上去呢?这个时候小明想出了一个好办法。他让弟弟捧起小鸟,骑在自己的肩膀上,就这样把小鸟送回家了。

他们一边跟小鸟说再见,一边开开心心地跑回家了。

上一篇:会取暖的树叶

下一篇:美丽的小公园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二年级送小鸟回家看图写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二年级送小鸟回家看图写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