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童话作文300字

赖晨蕾   2019-12-05   301

星期天早上,玫瑰花来到小河边。它伸伸懒腰,摸摸自己说我真美啊!

不一会儿一只小猫跑过来说:“玫瑰花你天天说你美我看你还没我可爱。”玫瑰花说:“小猫我干什么关你什么事?”小猫不理玫瑰花了就跑走了。

小狗跑来说:“玫瑰花你真美啊!”玫瑰花说:“你也好看啊!”就这样小狗和玫瑰花成为了好朋友。

每天玫瑰花都会去很多地方玩,一会儿去这一会儿去那,每天都跑来跑去。小猫看见小狗就对它说,“不要和玫瑰花玩,”可是小狗偏偏要和玫瑰花玩,就这样小猫不和小狗玩了,小猫变得很孤单,它想和小狗,玫瑰花和好,就去找小狗和玫瑰花说:“我们和好吧,可以吗。”小狗和玫瑰花异口同声的说:“当然可以。”小猫说:谢谢你们!就这样它们成为了最好的朋友........

上一篇:啄木鸟和月亮

下一篇:奇妙的秋景图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玫瑰花童话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玫瑰花童话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