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请客故事内容

施俊豪   2019-12-03   75

今天,是小熊的生日,小熊忙着发请柬。准备请牛伯伯、小兔妹妹和小猴弟弟来参加他的生日

小熊发完请柬后,回家整理房间,不一会儿,房间被整理得干干净净,小熊多么希望他们来过他的生日啊!他还准备了牛伯伯爱吃的青草,小兔妹妹最爱吃的胡萝卜和小猴弟最爱吃的香蕉。小熊心想:他们来了一定会夸我能干的。

可是,从早上到上午却没有看见一个人影。

小熊打算去牛伯伯问个究竟。

小熊说:“牛伯伯,为什么你们没有来?”

牛伯伯说:“不是我们不去,你的请柬没写日期,你的生日是哪一天,我们不知道啊。”

小熊这才知道是自己没写日期,大家才没有来。

上一篇:迷人的秋天

下一篇:我家的小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熊请客故事内容”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熊请客故事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