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的生日

王佳禾   2023-12-04   0

十一月二十日,迎来了奶奶的生日。爸爸妈妈早早地下班回到家,为奶奶庆祝生日

奶奶买完菜回到家,桌上早已摆满了美味家肴,中间还有一个双层生日蛋糕,上面有一个大大的“寿桃”,还用奶油写着“奶奶生日快乐”几个字。奶奶激动地坐下,这时蜡烛也被点燃了。“祝您生日快乐,祝您生日快乐....”我们一家人不约而同的唱起了生日快乐歌,妹妹也坐在宝宝椅上舞动着小勺子拍起手来。透过烛光,我看见奶奶闭上眼睛双手合十,在许愿的那一刻,顿时感觉奶奶年轻了许多,红润的脸上鱼尾纹也看着变少了。

生日快乐歌结束了,我们一家人一起把蜡烛吹灭,便开始切蛋糕。妹妹把最大的一块蛋糕递给奶奶,嘴里还叫着:“奶奶,生日快乐!”奶奶欣慰地笑了。我剥好一块奶奶最爱的鱼夹给奶奶:“祝奶奶生日快乐,长命百岁!”奶奶开心极了,嘴里不停的说着:“这两个孩子真好,真是长大了!”

奶奶,以后我会继续努力好好学习,好好吃饭,要少让您为我操心,也祝您永远快乐,健康长寿!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奶奶的生日”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奶奶的生日》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