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婆婆过生日

王雪嫣   2021-09-16   1

今天是婆婆的生日,我们一大早就出发了!

一路上我们欢声笑语的来到了河南省禹州市,婆婆赶忙跑下来迎接我们!我把我给婆婆画的手提包送给了婆婆,婆婆很喜欢我画的手提包,一直在夸我!妹妹看见了也迫不及待的把她做的小兔子样子的钥匙扣拿了出来送给婆婆,看见婆婆也很喜欢裕儿做的钥匙扣,还说非常非常喜欢!所以我就开始嫉妒裕儿了!我们把东西放在楼上以后,叫上姥爷就吃火锅去,姥爷把我的嘴里塞了一个白白的东西说:“这个是糯米做的,很香吧?”我觉得很没味道,但又不好意思说难吃,也只好点点头,一时间觉得姥爷虽然是大老板,但是老板的生活好简单呀!给婆婆拍照时,姥爷和婆婆抱在一起,我觉得他们的确简简单单的,但是真的是一对幸福的夫妻呀!

到了公司,我们又参观了姥爷正在打造的网红打卡点,一起抓了小麻雀,又看了电视,最后天快黑了,我们就依依不舍的回到了洛阳,今天真的好美满呀!

上一篇:参观红色藏品展

下一篇:热闹的广场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给婆婆过生日”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给婆婆过生日》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